君 霧 巧

喜欢山河的凡人

【安雷】放声说爱

woderm!小甜糖!我多少年没吃到的!
超级好吃!吹爆阿良!「笔芯」超级谢谢了!
我这等咸鱼是不会有阿良这么勤快的。
快去吹「打」爆阿良老师「机」「!」

钟酒酒酒酒酒:

Summary:安迷修发现自己暗恋隔壁的初中生,雷狮发现自己暗恋自己隔壁的高中生。


Attention:大安小雷,高中生安x初中生雷。


送给末湘湘的生贺,送你一块小甜饼,天天开心~ @柚末箱子 


————


告诉你一个秘密,
雷狮喜欢上了自己的邻居。
这是一个天大的秘密,一个难以启齿的秘密,一个让雷狮自己都不敢相信的秘密。


雷狮刺溜刺溜咀嚼着并不怎么好吃的方便面在名为【雷狮海盗团】的群里打开聊天框打下一行字。
“我喜欢上了自己家隔壁独居的高中生,怎么办,在线等,急。”
他思忖了好久还是选择一个字一个字删除,心烦意乱到恨不得整个脑袋都埋到方便面桶里,手机屏幕倒映着自己乱糟糟的发型,在雷狮又吞下一口面的时候突然亮了起来。
【安迷修:雷狮,你在吗?今天晚饭可不允许再吃方便面了哦?不介意的话可以到我家来吃。】
雷狮无措地慌慌张张关掉手机屏幕,整个人抱着沙发上的小船手枕蜷成一团。搞什么啊,安迷修这个家伙,这么温柔干什么,可恶。他咬紧了牙,感觉脸上有点热,跟自己思想斗争了好一会还是站起身来,完全无视掉桌上还散发着热气的方便面,在镜子前理了理自己的头发,其实雷狮本身就不算难看,五官秀气玲珑,长得很精致,一双眼睛笑起来的时候简直是杀人利器,绛紫色的瞳孔无论在哪里都是最摄人心魂的宝藏,他得意洋洋地笑了,稚气的脸上自信多得几乎满溢出来。
安迷修绝对也会喜欢我的,他想。




安迷修还系着围裙,他提着锅铲催促雷狮进门,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:“啊抱歉,做得有点急,不知道你能不能适应我的手艺,不过肯定要比方便面要好啦。”
“哼,”雷狮大大咧咧地扯开凳子就坐,“还不知道会不会把我毒死呢。”
“刀子嘴豆腐心的小鬼。”安迷修又好气又好笑,捏了捏他的脸,雷狮也很迅速地把他的爪子拍掉,转身去把煎蛋翻了个面。
灿金色的蛋黄用筷尖戳破薄薄的微焦的蛋白就会溢出,转而挑起覆盖在饭上的芝士很轻松地就可以挑起,拉出长长的一条,尽管雷狮被烫得五官都快变形了,但还是哈着气把那一口焗饭吃了下去。
“好吃。”对面的安迷修愣了半晌,一口意面送到嘴边还没能来得及咽下,瞪大了眼睛死盯着雷狮瞧,雷狮被他看得浑身发毛,含糊地问,“怎么了。”
“没什么,就是有点遗憾,”安迷修作痛心疾首状,“狗嘴里居然也吐出象牙来了,我却没有录下来。”
“安迷修你想死就趁早说,我绝对会满足你的。”
最终雷狮还是没有弄死安迷修,那个人笑盈盈地站在门口朝他挥手,他嘟囔着把手插进兜里转过身就冲到对面。
开门关门一气呵成,靠着门框的雷狮突然回想起方才安迷修的那一笑。
我绝对要把他追到手,雷狮在心底呐喊。




追是还没追到,这先把自己给伤了。
雷狮是个不服输的主儿,自己腿上那黑乎乎沾满泥沙的伤口正血淋淋地带着红,嘴上还嚷嚷着一群孙子下次都给我别跑,安迷修脸色以肉眼可见地黑了起来。
“雷狮,”他低声斥喝,眼睛里闪烁着意味不明的光,“不许闹。”
下一刻声音却突然放轻:“我们回家。”
他是把雷狮背回去的,其实本来的第一选择是公主抱,但雷狮嫌太丢人,打死都不答应,坐在地上不肯走,安迷修便只好委委屈屈蹲下身让他趴上来,最后雷狮还是妥协了,拖着后知后觉有些疼的左腿靠上了安迷修的后背。
“好了,”安迷修回头冲他笑,“接下来不要乱动,知道吗?”
雷狮不悦地憋出几个含糊的音节,就没有在理会安迷修了,很干脆地把脑袋磕在他肩上装尸体。
昏黄的夜灯亮着暖黄色的光,把他们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。
安迷修熟门熟路地翻出医药箱,碘酒触及伤口的那一瞬间是刺骨的疼,雷狮怕疼,才抹了一下就往后缩,安迷修担心地抬头去看他,小孩子毕竟是小孩子,什么东西都写在脸上,他叹了口气放下手上的碘酒和棉签:“很疼吗?那下次就不要打架。我给你吹吹,但是这一次可不许躲了。”
雷狮小声地说着“我本来就没想打架,是他们先动的手”,却选择性地忽略了安迷修的后半句话。
安迷修干脆利落地擒住雷狮纤细的脚踝限制住他的动作,莹白色的小腿和深色的床单形成鲜明的对比,他按住雷狮不安扭动的脚,强硬地给他上药,雷狮深切地体会到了体格差异,最终也停止了毫无作用的挣扎,咬着自己的手臂忍痛。
安迷修的吐息在安静的空间突然显得很明显,雷狮明显地僵住了动作,微凉的气流搔刮过又痒又痛的伤口,抓心的感觉,他这个角度刚好可以看到安迷修浓密的长睫毛和漂亮的唇。



太危险了,这个距离太危险了。
雷狮能看到安迷修的喉结不自觉地上下滚动了一下。
下一秒安迷修松开了手,站起了身背对着雷狮,咳了咳,声音有点不自然:“那、那,时间也不早了,你赶快回家休息吧。”
雷狮敏锐地察觉到了什么,他笑了,安迷修微红的耳根遮掩不住任何东西,他也没用强留,利索地窜下床溜到门口,扶着门框匆匆系好了鞋带,在安迷修准备向他道别的时候突然转过了身。
小孩子宣誓主权的方式很干脆,他抱住安迷修的腰,掂起脚飞快地亲了一口安迷修的侧脸,在他红着脸捂住被偷袭的那一小块皮肤时露出满意的笑容。




安迷修,他喊,你肯定会成为我的男朋友的。
雷狮,他怒斥,你这个臭小鬼。
你脸红了,他笑了, 这辈子就栽在我手上吧,安迷修。


—Fin—


多年以后,安迷修发现雷狮突然窜到了186。


安迷修:???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