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 霧 巧

喜欢山河的凡人

[百四]人间已是百年

·ooc注意
·意识流注意
·小学生文笔注意
·段子注意
越来越想念了。
思念就像冲出闸门的水,一发不可收拾。
自己究竟该怎么做比较好?
明明之前是不关心的,是不在意的……那个人。那个人明明自己是讨厌的。
对…吧?
”喂喂,四月一日!真是的,居然睡着了!我讲的故事就这么没有爷爷他们讲的好听吗!”
百目鬼用力的摇了摇四月一日的肩膀,把四月一日从无法自拔的思念中救了出来。
”对不起,对不起,百目鬼……不,是奚,对不起啊奚。昨晚陪摩可拿喝了一宿。”四月一日摸了摸脑后,笑了笑说。
四月一日的笑很好看,祖父和父亲都这么说。带着点傻气和一些活了太久的沧桑。在四月一日的脸上展现,多了几分柔和。
可是这个笑容不属于你。祖父和父亲对他的警告。
年幼的奚咽了一口水。默默的收回了手。
“怎么了吗?”四月一日看者奚欲言又止的样子,微微向前倾了点身子,未穿好的和服往前掉,露出了旧日久日不见光而雪白的胸膛。
“没…没什么。”奚将脸转了过去。
四月一日沉默了半晌,坐了回去拿起了烟枪。
“喂喂,别抽烟啊!被父亲知道了我会被罚的!”奚闻了烟味,又转了回来,手忙脚乱的阻止着他。
“好了,好了,不抽了就是,话说,奚你该走了吧。再不回去良香是会骂我的哦。”四月一日放下了烟枪,指了指墙上的钟。
“那…”奚站了起来,拿起一旁的袋子“我先走了。父亲说,下次他会一起来。”
“嗯。”
不一样啊。
完全不一样。
虽然说一样的相貌,一样的姓氏。
可他们都不是百目鬼啊。
特别是奚,有着与百目鬼不一样的性格。
这样的百目鬼奚,才促使了他对百目鬼的越来越,越来越浓的思念啊。
他……他最爱的人啊。是百目鬼。百目鬼静。
四月一日在口中喃喃念到。
“静。”
人间晃眼就是一百年。
晃眼就是一百年没见了。
“好想你啊,静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